鑫永虹照明海南定安新农村太阳能路灯工程案例

 太阳能路灯

今年我们鑫永虹太阳能路灯做的比较多,特别是6米新农村太阳能路灯更是畅销不已,最近跟定安经销商彭总携手完成了定安某美丽乡村太阳能路灯工程。

定安县位于海南岛的中部偏东北,具有临空型、临海型地理位置,具有发展热带高效农业、高科技产业、仓储业、商住业和贸易项目的优势,是琼剧的发源地,名伶辈出,素有“无定安不成剧团”的民间流传,被誉为 海南“琼剧之乡”。

经销商彭总在当地经营着一家灯饰店,主要做室内灯。这次与我们鑫永虹照明的合作是彭总第一次接触户外灯,所以彭总对质量的要求特别高,而且亲自过来我们厂家考察,才决定下单到我们厂里,非常感谢彭总的信任和关照!

本次6米新农村太阳能路灯,高度6米,主杆为Q235钢材,上口径60MM,下口径130MM,厚度4.0MM,灯杆内外热镀锌,经打磨抛光后外喷优质户外氟碳漆。由于定安台风比较多,而且属于临海型地理位置,彭总特意加大了底板,一般6米的太阳能路灯采用的是280*280MM大底板,厚度12MM,彭总这边采用的是480*480MM大底板,厚度20MM,不仅如此,地脚架的钢筋也要求的特别粗,采用的是28厘钢筋,高度1000MM,而且上面还加了一块5厘厚的加强板,真的是非常高要求的一款太阳能路灯,即使多大的台风,我想都会纹丝不动了。

昨天彭总主动给我发来了太阳能路灯安装后的效果图,表示还是比较满意的,下一个如果顺利谈成也会采用我们鑫永虹照明的太阳能路灯。感谢彭总对我们鑫永虹的信任和关照,也非常佩服彭总的这份高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