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信息】河南镇平县曲屯镇太阳能路灯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太阳能路灯  投标人      

一、招标条件:

镇平县曲屯镇太阳能路灯采购项目已经镇脱贫组【2017】89号、镇农办【2017】21号、镇财采购GK222号文件批准,采购资金为财政资金,招标人为镇平县曲屯镇人民政府,招标代理机构为山东天马招标代理有限公司镇平分公司。本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单位参加投标。

二、项目名称及编号:

1、项目名称:镇平县曲屯镇太阳能路灯采购项目

2、项目编号:镇资采【2018】GK-071

三、项目概况:

1、采购内容:太阳能路灯237盏;

2、采购范围:包含采购货物的采购、运输、安装、调试及售后服务等;

3、技术参数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5、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质量标准的全新产品;

6、交货期:合同签订后15日历天内安装调试完毕;

7、质保期:2年;

8、交货地点:镇平县曲屯镇马家村、楼子王村、彭岗村。

四、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投标人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并提供满足以下条件的证明材料:

(一)具有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五)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六)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投标人须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且营业执照经营范围能够满足本次采购的需求;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报名信息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投标单位报名时间:2018年12月11日至2018年12月17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8:00~12:00(北京时间,下同)下午14:30~17:30。

2、报名方法:本项目只接受电子邮件报名,不接受电话、传真、现场等形式的投标报名,实行投标人资格后审,不进行资格预审。拟投标企业通过电子邮件,填写《招标文件购买申请表》(见附件),通过电子邮件将填写完整的《招标文件购买申请表》发送至镇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指定的邮箱,中心查实后将电子版招标文件发送至投标人,投标人在收到电子版招标文件后需向镇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送回执邮件进行确认。

投标人须先缴纳招标文件费用,只有报名登记并购买了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才有资格进行投标。缴纳费用须从企业基本账户中转出(需注明项目名称),招标文件300元/份。售后不退。

招标文件费用及投标保证金缴纳账户:

账户名称:镇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镇平支行

3、招标文件发送时间:在接收投标单位报名结束后,统一时间根据所留的电子邮件地址发放招标文件。

六、投标人开标、评标时须提交的资料:

所有投标人需提交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及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及满足本公告第四项投标人资质要求的证明材料。

以上资料必须出具原件并留一套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且装订成册。所有资料真实有效,若审查出弄虚作假等违法行为,投标无效,投标保证金不予退还,并依法进行惩处。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时间、地点: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1月9日上午9:00;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镇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镇平县雪枫路与健康路交叉路口向西100米路北)二楼开标室。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镇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网站上发布。

九、联系方式

镇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址:雪枫路与健康路交叉路口向西100米路北

招标人:镇平县曲屯镇人民政府

地址:镇平县曲屯街

联系人:梁先生

招标代理机构:山东天马招标代理有限公司镇平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