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路灯市场分析:平均可节约100万

 太阳能  太阳能路灯  新能源  能源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化工能源的发展越来越不能适应社会的需要了,并且随着气候变乱,雾霾严重等环境的问题的困扰,越来越多的新能源需求,为新能源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市场。

  • 相比于其他能源,太阳能和风能算得上是最干净最清洁的能源之一。而风能受到一定地域的限制。天阳能就相对比较容易一些,并且属于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能源,利用太阳能发电,也具有高度的安全性,并且能源的广泛性也比较充足。相较于其他的常规能源寿命强和免维护是其最大的优点。

    光伏能源被称为本世纪最重要的新能源不无道理,并且天阳能应用于公路照明也是避免了很多问题,首先就解决了长距离拉电线的问题。其次太阳能路灯采用的是晶体硅太阳能电池供电体系,相较于普通的电路供电,免维护密封蓄电池,这些都是太阳能路灯无可比拟的优势。

    而且,有超强的LED灯具作为光源,并且采用智能化的充放电控制器设备,而且不产生费用,更能保持独立性,而且直供电流,稳定性,寿命长、发光效率好、维护和安装都简便、节能环保、经济适用都是太阳能路灯能在市场上被受欢迎的原因。

    数据显示,一般太阳能投资,一般6年左右就可以回本,并且不产生维护费用,而且3~4年一般可以节约一百多万的电费和维护费用,相比那些线路路灯来说,维修板块都让用户省去很多麻烦。

    从安全性能来说太阳能路灯由于采用的是12—24V低压,电压稳定,运行可靠,不存在安全隐患,是生态小区,路政部门理想产品。

    未来随着城市规划的越来越合理,和对公路照明的要求越来越完善,太阳能照明将是市场首选的产品,未来随着市场路政照明的更新换代速度的加快,太阳能路灯市场将非常广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