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笔 | 投资2600万,花都农村8000多盏路灯将改造升级,惠及到你了吗?

 太阳能路灯  民生  路灯

近日

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了

 花都区农村太阳能路灯改造工程 

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拟改造区内8040盏太阳能和382盏风光互补路灯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 :广州市花都区内

 建设规模 :拟为我区8040盏太阳能和382盏风光互补路灯的改造工作。

 施工工期 180日。

包含勘察阶段(工程测量、工程物探(含管线探测)、旧路面检测)、设计阶段(初步设计及概算、施工图设计阶段、编制施工图预算以及各阶段的相关报批审查时间等);施工阶段(施工实施建设阶段、竣工验收、资料编制归档、交付使用手续办理等以及各阶段的相关报批、报建、检验、审查、备案等时间)。具体以招标人实际要求通知为准。

 预计发包价 :暂定为2624.29799万元(其中:勘察费用为22.54569万元;设计费用为75.1523万元;施工费用为2526.6万元)。

据了解,为统一规范、方便维修保养,改造后的路灯光源采用高光效低色温的LED光源和铝合金电线电缆,外观样式与新一期安装的农村路灯相同。

除极个别路段确无建市电路灯条件和路灯车无法进入的巷道需保留太阳能路灯外,其他太阳能路灯(含风光互补,下同)都改造成市电路灯(原则上采用电缆埋地的方式)。

改造后的路灯更加环保节能

道路也将更加明亮

你期待吗~

来源: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花都区政府、今日花都

免责声明

部分文章素材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我们对文中观点保持中立,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者完整性不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仅作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