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达莱特—新能源路灯照亮百姓新生活!

 太阳能  太阳能路灯  新能源  新能源技术  智能路灯  能源  路灯

太阳能灯是由太阳能板吸收光能转为电能的节能灯。在白天,即使是在阴天,这个太阳能板也可以收集太阳能。太阳能灯作为一种安全、新节能灯,从而越来越受到重视。

由于农村地形复杂,环境因素等各种问题影响,安装普通的路灯需要铺设电缆等大量基础工程且布线非常麻烦,而太阳能路灯对于农村的照明计划是不可缺少的重要元素。

为了将太阳能灯推广到更需要的农村,最近我司与重庆市彭水县某乡、阿坝州红原县某镇、沙坪坝区土主镇等合作项目均已完成太阳能路灯的安装并使用。

太阳能路灯安装时,不用辅设复杂线路,只做一个水泥基座,做一个电池坑,用镀锌螺栓固定就可。不需消耗大量人力、物力、财力消耗,安装简洁,不需要架线或“开膛破肚”挖地施工、也没有停电限电顾虑,就是这么任性!当我们的灯安装在乡村道路上,就成为了道路上惹人注目的“新奇灯”。

每当天黑村民们走过这些道路的时候,总会觉得很惊讶,白天晒太阳,晚上就能亮灯,不用电也能这么亮,还能持续亮这么久,感叹太阳能就是环保实用。这样既省了很多的电费,也减少了布线工程的麻烦。其它村问这是什么灯,怎么这么亮,村民都会推荐我们斯达莱特的太阳能路灯给他们。

斯达莱特——让我们的生活变的更智能,更节能,让城市、农村减去耗电费用高的路灯。我们以高质量材料,严格、精准、谨慎的做好每一款产品,用心保证品质,为的就是带给您更节能的生活环境。

目前我们的产品主要有太阳能分体式路灯、太阳能一体式路灯、太阳能庭院灯、太阳能景观灯、太阳能围墙灯、太阳能地埋灯、太阳能警示灯、光伏储能等,产品实现了光控、时控、人体感应、手持遥控和APP控制等智能控制模式,拥有安装简便、真彩亮灯、交互娱乐和模块化、免维护的优势特点。目前,服务网络已覆盖我国华中、华北、西北、西南等区域。同时,墨西哥、美国、土耳其、德国、尼日利亚等十余个国家已建立经销网点。我们的产品依托企业强大的技术实力和渠道优势正快速辐射全球。